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震荡攀升中分歧开始加大

早盘沪指受金融板块拖累震荡下挫,医疗检测、光伏等板块活跃,午后锂电、钴等动力电池板块回暖,海运板块大幅拉升,两市成交11137亿,成交虽然回升但市场下跌近7成个股下挫,创业板指继续大幅拉升(创蓝筹中医药医疗和新能源车产业链占比居多),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也相对疲弱,沪指则受金融板块拖累绿盘。


昨天也提到两市具备了构筑高点的条件,沪指在3600点附近会反复拉锯,今天市场的分化加剧也是短线资金分歧的结果,沪指也正是围绕3600点附近拉锯,昨天盘中脉冲的酿酒则出现回落(昨日也描述前期抱团取暖中的个股不是属短线超跌后端 技术反抽,里面资金做差价自救为主),后续军工、种业、铝等板块也大概率会有此类动作但短期都非主流。

下周的看点仍是观察钝化结构能否有效化解,沪指攻防区目前上移到3550-3570区域,下沿不有效击破之前都属安全区。目前两市整体成交保持良好但分时反弹中总是量价背离是弊端,而近期市场中大、小盘;高、低位个股不断在轮回表演,也算是板块有效轮动但个股的分化真的很大。下周四是本月另外一个时间窗口,届时要观察市场的变化,而市场也随着近期是回升高点级别在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震荡也会更加剧,保留必要机动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