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短线攻防区支撑力度

早盘煤炭、猪肉饲料、铝稀土等板块活跃,白酒、军工等前期抱团取暖板块则再次上演隔日过山车行情,金融和科技板块持续走弱之下沪指盘中反复在3550-3570短线攻防区上沿一带摩擦,午后黄金、种业等防御型品种回暖,尾盘出现部分杀跌盘,两市成交10141亿近6成个股下挫。


昨天的放量滞涨导致了今天的下挫,好在相对属缩量下跌,虽然盘中在触碰攻防区上沿一带开始有少量买盘出现但市场情绪不足,军工、白酒等前期抱团取暖板块跌幅居前(近期也提示这类板块只属短线技术性反弹,里面的资金自救为主不能和前一波上涨相比)。


近期反复提示钝化结构还未消失,要保留机动资金,短线如继续杀跌会有技术派的被动止损盘和部分恐慌盘出现,不过回顾历史往往出现恐慌盘后也未必是坏事,周四是重要时间窗口,届时市场是真跌还是假摔也大概率会有分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