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7日819周综述--持续极度地量收敛超卖和停牌在即

今天开盘后缓慢小幅下跌,驴渣庄连续砸出巨单大单砸破25.5,但散户仍继续趁机抢筹,盘面在25.5附近继续横盘,下午抢筹散户一度跟风大盘冲到25.68,随后驴渣庄连续砸盘,尾盘驴渣庄博傻连续砸出巨单大单到25.32,收在25.43.今天继续维持地量,短线超卖并持续维持极度地量震荡收敛程度是两年以来最长时间,已经预示即将启动上升大浪,从基本面看,扩大临床试验和康卫增资扩股方案很可能就在年报前或在年报里披露,最快将在下周可能公布这两个消息,下周停牌可能性较大,注意下周一晚和周四晚公告栏,可以会有重要消息。现在驴渣庄就是耐心博傻维持目前技术状态等待定增,下周二、五将可能是停牌窗口。

现在再次出现加仓机会,一旦停牌,复牌后将可能连续涨停飙升。从一般停牌借壳重组个股炒作途径看,定增后会迅速推出高送转,以便庄家炒作和定增方获得利益最大化。目前819的净资产和利润公积金足以支持10送转10,如果二季度康卫获得GMP认证和生产许可证,将会加速炒作力度,所以现在驴渣庄很可能就在维持定增价格,从定增募集资金需求看,可能就是12-15亿,因为华安的资产状况可能评估就是几个亿,加上康卫扩大生产线和临床试验资金需要,12-15亿足够了,定增20%就是5000万股,定增价25-30元区间!

现在短线超卖,下周将很可能迅速回升,随后等待在年线附近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