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7日819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完全共振底反转与停牌临近

今天早盘开盘后驴渣庄连续砸盘到22.25,出现完全共振底,我当时立刻在股吧发帖提醒注意把握这个罕见的完全共振底,随后将会快速飙升。盘中触及22.25后维持在22.3上方横盘地量,下午一点半后盘面小幅回升翻红,随后快速拉杆接近25,渣庄妄图连续砸盘压盘阻止疯狂的抢筹盘,成交量短暂放大,随后回落收在23.49.从技术面看,今天是819大窗口,持续极度地量共振底时间之长是819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出现完全共振底并突然反转飙升,并且迅速做出底部金叉和接近短线临界突破,共振底反转形态非常快速坚决,明天将很可能长阳甚至涨停!从基本面看,21日公布季报,很可能同时公布停牌定增,近期已经公布华安冻结康卫股权,说明华安准备内部增资扩股,目的就是为了借壳819!819很可能通过对康卫增资扩股重新控股康卫!

明天将开始底部金叉并同时临界突破,很可能出现放量长阳甚至涨停!注意今晚公告栏,可能近期有重大消息临近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