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日819综述-拉杆垂钓直升机,金叉临界突破升红旗

今天开盘后少量渣散恐慌割肉出现小幅跳水,随后迅速拉杆接近24,随后小幅回落横盘缩量,下午渣散继续恐慌割肉,盘面缓慢回落,尾盘收在23.47.今天形成直升机形态,试探20日线,出现典型拉杆垂钓的收集做盘,显然是渣庄妄图重新收集筹码,今天盘中大单卖出非常少,下午仅有3笔百手卖单,说明渣庄明显试图洗盘。今天底部金叉开始出现,明天短线短线临界突破,至少试听收复24.5,放量将可能涨停,季报很可能同时公布康卫增资扩股和819定增!如果明天放量涨停,很可能预示即将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