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5日819综述-横盘缩量井底,发射井中长阳

今天公布中报业绩预亏,早盘开盘后渣庄迅速砸盘到19.9,随后回升在20上方横盘缩量,今天换手率明显减少,不足昨天一半,大单巨单明显减少,盘中主要是渣逼散割肉,盘中一直横盘收在20.10.今天持续维持历史最长共振底并出现底背离,明天是819标准窗口,将做出发射井反转形态,缩量则中阳,放量将长阳甚至涨停。

从今天的预亏公告看,已经预示定增势在必行:如果真的中报亏损,还要向康卫提供大量资金支持,必然只有定增,中石化正在搞混改,根本不可能掏腰包做配股!另外华安被冻结股权,从司法程序上看,华安已经不可能再向康卫提供资金,康卫也不可能引进财务战略投资者,只有通过819增资扩股获得资金,819趁机做所谓混改,华安定增819就是顺理成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