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6日819综述-极度地量平底,平底翻红升旗

今天开盘后少量抢筹散户迅速小幅冲高,随后渣庄持续压盘,少量渣散割肉逃窜,盘面缓慢回落横盘,下午持续横盘地量状态,渣庄妄图砸盘到20,但是抢筹散户不断买进,尾盘渣庄仍妄图压出巨单阻止散户,但是少量中大户扫单抢筹,最终收在20.16。今天换手率仅有0.53%,前天跌停温和放量,昨天今天急剧缩量地量,渣渣庄砸出的筹码根本就无法收回,从季报前十位流通股东看,新进的青龙管业实际控制人陈家兴和几个超大户和私募实际上已经账面亏损,显然渣庄妄图不惜割肉砸盘迫使这些人割肉出局,但是估计陈某等人非等闲之辈,很可能就在前天趁机抢筹,渣渣庄偷鸡不成蚀把米,从昨天和今天盘面看,渣庄已经无法洗掉抢筹盘,反而被抢筹盘抓住良机,今天开始形成地量平底,明后天将很可能做出平底翻红升旗,节后是小窗口,可能继续有消息。

从历年大盘行情看,5月出现短线上升行情概率较大,现在大盘触及上升通道下轨后回升,短线将从下轨再次走向上轨,5月很可能试探突破上轨3440左右,现在一些中大户也看好康卫即将增资扩股和819定增,从时间看,康卫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很可能也即将公布扩大临床试验方案和增资扩股计划,从现在华安冻结康卫股权和819预亏和表示对康卫增资态度看,819定增势在必行,华安很可能就要定增并在将来进行资产置换借壳!无论从大盘趋势和819基本面看,5月将会出现短线上升行情!819很可能就在5月进行定增停牌,否则渣渣庄无法逆市博傻阻止各路短线资金哄抬股价,如果渣庄继续博傻砸盘,结局就只有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