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7日819综述-超级共振底单针探底,发射井反转临近停牌

今天大盘早盘一度大跌触及上升通道下轨,随后快速回升,尾盘收在3150上方,从去年以来大盘沿着上升通道震荡上升,多次触及下轨后短线回升试探上轨,今天再次触及下轨形成单针探底,明天将快速回升可能试探3200.5月将作出短线上升行情试探突破上轨3440.

819今天开盘后,渣庄不断砸盘,妄图博傻再次砸跌停,砸到18.35附近,大量散户中大户蜂拥抢筹,渣庄砸盘压盘筹码再次被抢光,今天最底18.35已经接近2015年的17.66的两年以来最低,说明渣庄是不惜割肉亏本砸盘,但是又不敢放量砸盘,现在渣庄已经严重作茧自缚,渣庄已经严重套牢,也说明渣庄此举目的就是为了获得低价定增机会!很可能渣庄背后参与定增!

今天形成819历史上最强烈共振底单针探底反转形态,明天开始再次临近小窗口,很可能就在五一节前后有重大消息,停牌定增势在必行,明天将会做出发射井形态并可能在五一节前后做出共振底上升缺口,可以说从技术面和基本面上,现在这个共振底酝酿十倍上升巨浪可能性!

明天将至少中阳以上,放量将会涨停,很可能就在接下来几天停牌或公布重大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