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6日819基本技术分析--蚂蚁上树和停牌临近

今天早盘开盘后,渣庄迅速砸盘到16.25,随即散户抢筹迅速冲到16.7,渣庄持续砸盘压盘继续做小幅垂钓,下午渣庄博傻连续砸出巨单大单妄图再次砸到16.25,散户继续趁机抢筹,盘中再次小幅回升,尾盘渣庄妄图再次砸盘,盘中出现少量中大户抢筹,最终收在16.54.今天继续维持极度地量直升机形态,渣庄明显妄图阻止股价站上30日线。

从技术面看,现在共振底金叉开始上升突破,首先作出典型的蚂蚁上树形态,连续小阳地量缩量缓慢上升,然后突然加速。

从基本面看,康卫很可能就在近期停牌,下周22日投票权登记,很可能也是停牌登记!注意周末或下周公告栏,很可能继续有疫苗消息,下周四股权登记投票权,但是28日才开始投票,从法理上看是存在明显漏洞的,如果23-28日不停牌,那么其间买入的人就没有投票权,而卖出的人继续有投票权,这是违背基本法理的!所以23-28日很可能停牌!停牌唯一借口就是定增!如果近期不停牌,大盘将很可能加速飙升突破,渣庄将无法维持低位定增,所以从技术面和基本面看,很可能就在近期停牌定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