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1日819综述-渣庄逆市砸盘掩护老鼠,金叉突破中阳临近停牌

受到A股被纳入MSCI指数,大盘今天震荡上扬收复60日线,明天是大盘技术突破窗口,大盘做好年线飞鸭突破形态,周四五可能出现半年线上升缺口做黄金岛形态,预示大盘将加速上升,五穷六绝七翻身将再次应验,大盘上升浪进入快速上升子浪2过程,明天大盘将试探突破3180以上,成交量放大将突破3200以上

819今天开盘后,渣庄连续砸盘砸盘做垂钓,今天渣庄明显增加砸盘压盘力度,盘中出现较多的巨单大单,尤其在16.30附近出现密集巨单大单,今天密集成交量就在16.3,也是盘中最低,并且出现一笔近千手巨单砸盘,这是典型的短线老师进场!今天渣庄逆市博傻砸盘妄图砸到10日线,这是非常愚昧的洗盘做法,反而被散户和中大户趁机抢筹,下午就明显有不少中大户趁机抢筹,今天出现低位老鼠进场,很可能预示明晚有消息,注意明晚公告栏,明天是投票登记日,但是28号才开始投票,很可能在23-28日停牌!所以明晚可能有消息公布。

今天金叉开始上穿30日线,渣庄一贯博傻在金叉上升时砸盘洗盘,随后快速拉杆突破,周五是819小窗口,可能出现上升缺口做黄金岛形态!或者可能停牌!明天至少缩量试探突破17-17.1,如果出现急剧放量,就可能涨停,那就预示即将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