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2日819基本技术分析-即将蚂蚁撼树或停牌定增

今天大盘大幅冲高突破半年线,随后大幅回落,尾盘微幅下跌,成交量增加,形成典型的仙人指路,今天大盘试探突破,主要是权重股试盘,中小股调整,明天中小个股将恢复活跃,大盘明天将再次冲高突破半年线以上。

819今天早盘开盘后少量渣比散恐慌割肉跳水触及16.3,随后迅速回升,盘中维持极度地量横盘观望,下午大盘一度大涨,渣庄逆市博傻压盘砸盘,尾盘大盘大幅回落,大量渣逼散恐慌割肉,渣庄博傻连续砸盘,并且砸出巨单砸破16.3,渣逼散不断恐慌割肉逃窜,最终收在16.24。今天换手率继续维持地量,但是短线均线系统开始密集排列即将作出金叉上升,从蚂蚁上树过程看,很快就会进入蚂蚁撼树第二阶段,将会加速上升,从基本面看,今天是投票登记日,28日才进行投票,29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很可能在23-28日期间有停牌可能性,康卫增资扩股毫无悬念,很可能就在近期公布扩大临床试验和增资扩股,819定增势在必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就是为定增和康卫增资扩股铺路,很可能就在近期停牌定增,从其它个股停牌重组和定增看,819定增重组没有任何政策阻力,而且符合石化系整合重组趋势,从技术上看,大盘即将作出加速上升,个股将普遍加速上升,如果819渣庄妄图逆市持续压盘砸盘,不但无法收集筹码而且会大量丢失筹码,也很难维持定增低价,所以只有尽快停牌才能保证维持低价定增!

注意今晚公告栏,可能23-28日会随时出现停牌。如果继续维持正常交易,明天将试探突破17以上,一旦放量就会进入蚂蚁撼树阶段,技术标志就是长阳放量或者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