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6日819综述-渣庄逆市博傻压盘,临近窗口蚂蚁撼树

今天大盘开盘后迅速上升突破半年线,深成指突破年线,下午大盘继续上升,上证50创新高,茅台创新高,说明7月翻身行情开始,大盘现在技术面上发出短线突破和中线金叉趋势,7月将出现明显加速突破过程,可能突破到3400-3500区间,现在权重股先行,随后就是中小盘股,央企重组混改和个股科技创新题材将成为市场热点,量子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题材都将成为热点

819今天开盘后,少量极其愚昧恐慌渣逼散割肉逃窜,渣庄趁机博傻逆市砸破15.8,随后短暂震荡,大盘突破半年线后,少量抢筹中大户和散户抢筹冲到16.1,渣庄继续逆市博傻压盘,下午大盘继续大盘,渣庄妄图继续砸盘,盘面出现短暂观望地量状态,尾盘收在16.04,今天继续维持极度地量。现在大盘和大量个股开始加速上升突破,819渣庄继续博傻逆市砸盘压盘维持共振底地量横盘,已经充分说明渣庄就是为了维持低价定增,从时间看,很可能就在近期停牌定增,最早就在月底或下月初,周三是819时间窗口,明天进入短线临界突破,注意放量,很快就会开始蚂蚁撼树阶段加速上升,因为大盘已经加速突破年线半年线,而819仍在共振底,这是极其不正常的,技术上会加速跟上大盘,明天至少中小阳,出现成交量增加将中阳以上甚至涨停!这是蚂蚁上树开始的技术标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