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1日819基本技术分析-技术特征与独特题材背离预示变盘

大盘今天大跌再次触及上升通道下轨3200,随后收在3208,成交量继续维持温和放量,今天大盘大跌类似7月17日下跌,从今年5月至8月,大盘一直在上升通道运行,三次触及下轨,前两次触及下轨后作出发射井回升,下周一大盘将做井底,周二将很可能再次大涨作出发射井,从下轨再次冲向上轨,这个上升通道上下轨距离大约100点,下周很可能再次冲到上轨附近试探突破上轨。从板块看,今天有色钢铁煤炭券商金融等板块暴跌拖累大盘,大盘从5月至8月的上升主要依赖这几个板块大涨,也符合历次大盘上升的规律,首先都是资源类和金融类等大盘股推动大盘,然后这些板块歇火后,中小板和创业板中小股开始上升,现前几个月创业板连续大跌,现在很快就轮到创业板中小板的题材个股表现时间,下周开始就是中小板创业板个股的表现,其实今天早盘创业板已经显示活跃。

819今天开盘后短暂维持在20日线附近横盘地量,随后渣庄连续砸出巨单大单砸破15.4,大量散户和少量中大户蜂拥抢筹,尽管渣庄不断砸盘,但是散户却明显踊跃抢筹,盘中再次维持缩量横盘,下午大盘大跌触及3200,渣庄在连续砸出巨单大单砸破15.2,最终收在15.17.今天换手率接近1,大部分成交量都是渣庄砸盘筹码,其实今天并没有明显恐慌割肉散户,反而出现明显抢筹散户。今天收中阴并持续短线超卖,本周仍维持每天地量换手率,819从5月至今一直维持共振底地量状态,而大盘却走出上升通道行情,819并不是垃圾股,而是拥有世界创新疫苗、央企重组整合等概念,即使与中石化系的泰山石油和茂华相比,都远远与大盘和其它题材股背道而驰,这是极其不正常的技术形态,从819基本面看,这是非常诡异的现象,持续罕见的极度地量共振底也是非常罕见的,这一切都说明819酝酿极其不寻常的内幕,从其它垃圾股看,也不至于与大盘背道而驰,说明渣庄不惜一切博傻手段妄图骗出散户的筹码,但是长线散户高度锁仓并不断加仓,渣庄并没有能收到筹码,反而是割肉送礼给长线散户和中大户。

从康卫基本面看,很可能就在819中报披露增资扩股和扩大临床试验方案,经过大半年的筹划,康卫应能作出详细的扩大临床试验计划和增资扩股方案,一旦公布增资扩股计划,就会随即停牌定增,距离公布中报还有6个交易日,很可能中报或这几天随时公布停牌定增!

下周一如果维持地量,就做小阴阳十字井底,周二将可能出现发射井甚至涨停,如果下周一成交量回升,就会直接长阳发射井,注意周末或下周二晚公告栏,下周三进入大窗口时间,可能随时公布重要消息!下周三可能再次作出共振底上升缺口!

从时间看,很快就会出现共振底重大变盘,就在中报公布前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