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日819综述-极度地量井底,发射井中长阳

如上周五预计,今天中小盘股全线上扬,中小板创业板大涨,深成指作出发射井,沪市成交量明显减少,沪指接近大涨,明天大盘将继续大涨,沪指将作出发射井收复3270以上。

819今天微涨开盘,散户明显踊跃跟随大盘上升不断积极买进,渣庄妄图砸盘回到15.20,少量中大户迅速抢筹冲到15.5,渣庄连续压盘维持在15.4附近横盘,尽管大盘不断上扬,但渣庄全天一直维持巨单大单持续压盘,尾盘渣庄连续压出巨单并砸盘,最终收在15.36.今天渣庄博傻逆市压盘妄图阻止和恐吓散户跟风,但是今天换手率不足0.5%,散户积极买进,上周五渣庄在15.4和15.2连续砸出不少巨单大单,结果今天大盘飙升,渣庄砸出的筹码变成肉包子打狗,所以今天渣庄明显在15.4附近持续压盘妄图恐吓抄底散户交出筹码,但是今天散户持续买进,渣庄实际上无法收集筹码。今天小阳线形成地量井底,明天将作出发射井收复16.2以上,放量收复16.2将再次冲到涨停筛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