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5日819综述-发射井涨停筛糠封盘,窗口黄金岛或停牌临近

如昨天预计今天作出发射井并涨停,今天涨停速度与放量类似7月5日盘面,渣庄急剧垂直拉杆放量冲到涨停并局部放量短暂筛糠,随后封盘,与7月25日涨停不同的是,今天涨停同时进入共振临界突破,预示短中线将连续加速上升,短线翻番可能性非常大,明天是标准窗口,明天将再次作出黄金岛并可能继续涨停!注意今晚公告栏,很可能有消息,前几天密集的老鼠群进场已经预示有人提前知道消息,昨天大宗交易也说明机构已经建仓并串通关系户,今天涨停说明这一切,明天一旦作出黄金岛,就绝对确立短线即将翻番以上,同时也说明停牌非常临近,随时可能公布停牌!如果本周不停牌,本周很可能收复半年线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