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7日819综述-仙人指直升机,中长阳或涨停

今天早盘低开后渣庄迅速垂钓,大量虾鳖中大户恐慌割肉逃窜,早盘渣庄做两次小幅垂钓,随后维持横盘,大量渣逼散不断割肉逃窜,上午收盘前渣庄急剧大幅拉杆冲到18,大量虾鳖中大户继续逃窜,下午渣庄再次大幅垂钓,仍有大量虾鳖中大户散户不断割肉逃窜,随后渣庄再次做小幅垂钓,继续洗掉大量渣逼散,最终收在17.72.今天振幅超过昨天,虽然成交量减少,但是维持温和放量水平,昨天今天洗盘效果非常明显,洗掉大量短线中大户散户,昨天长下影线与今天长上影线形成典型的复合直升机洗盘,尾盘渣庄继续维持分时升旗形态,明天至少缩量拉杆5%幅度试探突破18.5,突破放量将再次涨停!

如果明天渣庄博傻砸盘做中小阴线,下周一将多方炮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