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2日819综述-半年线金叉多方炮呈现,飞鸭大涨升旗临近停牌

今天早盘对手盘继续试探扫盘冲上18.5,渣庄随即砸盘压盘,双方维持在18.4附近拉锯,下午对手盘再次连续以巨单大单扫盘试探突破18.6小箱顶,渣庄随即砸出千手巨单并连续砸盘试图回到18.3以下,对手盘反击不断扫盘,双方在18.3附近来回拉锯,,最终收在18.35.今天5、10、20日线相继突破半年线,已经确立半年线金叉趋势,并且摆出半年线多方炮,这是短线即将加速飙升的形态,尽管渣庄疯狂博傻砸盘妄图阻止对手盘突破,但是散户不断抢筹,对手盘不断试探巨单扫盘粉碎渣庄砸盘压盘维持横盘的企图,渣庄手中筹码不断被抢走,对手盘实力不断增强,渣庄已经无法持续逆市博傻,很可能突破到年线附近出现停牌!

从目前中短线技术形态看,共振底黄金岛已经确立,半年线金叉多方炮飞鸭形态即将突破,技术上会直接冲到年线才可能短线整理,在目前央企重组整合大势所趋下,渣庄已经无法持续博傻砸盘压盘,所以很可能就要停牌!明天至少试探突破19.3,放量很可能涨停筛糠,缩量则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