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当前819技术形态和康卫基本面角度分析819近期定增可能性

首先从康卫基本面分析:

1、康卫目前经过试产后鉴定生产能力仅有年产一百多万份/人疫苗的产能,远远没有到达500万份/人的设计产能,而实际上前面总投资也就不到2亿元,因为当初引进华安后进行第一次增资扩股实际上只有一亿多元的资金,这些资金投入疫苗厂房设备建设形成目前产能,所以现在必须要再次增资扩股,从目前康卫产能看,要从一百万份做到达年产一千万份/人疫苗产能,必须至少追加10亿元资金投入建设!

2、目前819总股本2.7亿,按定增20%上限,可以定增5400万股,如果募集10亿资金以上,那么定增价格就是20以上!从819长线和短中线技术形态看,渣庄经过两年多时间的收集筹码,反复多次在半年线年线区间出现密集放量,这就渣庄长线平均成本区,目前即将进入渣庄的成本区,也是渣庄背后参与定增的成本区!

3、从目前819短中线技术形态看,下周就会加速突破年线,一旦放量,各路资金和对手盘都会疯狂抬轿,渣庄已经无法阻止这些短线资金的哄抢,所以很可能就在接近20或年线附近停牌!华安不会有大量的现金,也不可能向银行贷款,华安内部必须进行增资扩股引进幕后大资金,这些幕后资金很可能取代以岭成为华安主要股东!同时井南让出部分股权给幕后资金以获得足够资金进行819定增!这些幕后资金将绝对是渣庄背后的资金链!

所以一旦下周接近或突破20,很可能随时停牌定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