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2000点左右机会大于风险

大盘2000点之下机会大于风险,未来消费升级,汽车走向新能源,电脑走向手机化,手机走向穿戴智能饰品化,机会无处不在。加油,中国!
如今银行股普遍市盈率不足5倍,破净大户除了钢铁公司,现在还有银行,利润率保持良好增长的银行封住大盘下行空间,近期暴力哥频频出现,中石油异动表现大盘一跌就有资金以暴力方式护盘,大盘跌无空间,上涨无力震荡着等待市场指引。
目前大盘机会较小,但个股精彩纷呈,主要集中在两个亮点:一是消费升级概念,手游,触摸屏等表现优秀,二是投资拉动概念,铁路装备,智慧城市等,这些个股基本上都已经涨一倍或者几倍以上。如今概念股开始回调,银行,地产,煤碳股企稳上攻,震荡中上上下下好不热闹,但总体成交不足,中小盘依然是以后相当一段时间的炒作目标,若要中短线获取比较快的收益20亿以上的盘子基本上不用去关心了。
由于中国汽车保有量增长迅猛,三年前保有量过亿,如今以每年15%以上的增长,中国已然成为汽车大国,未来汽车维护保养配件生产类的行业将迎来高盈利的黄金时期。相关的的上市公司目前价格偏低,尚未被市场挖掘,个人认为比如万向钱潮,中鼎股份等都是有相当的增长潜力。未来贯穿全年拉走大行情的牛股可能不出现在这个行业里。
随着互联网商业的快速发展,网络支付量增长迅猛,相关支付概念公司如东信和平等都有比较好的发展空间,因这是预期且行业内竞争非常激烈,所以这个行业里要选好公司比较难,若押中宝,这个行业里做好的公司必是股市明星。
总之大盘2000点有大盘股的估值守底,若不买股,可能是未来几年内最好的机会错过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