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的股票需要静心等待

     600641万业企业是上海本地房地产股,我多次去过该公司的上海宝山海尚明城及中远两湾城考察,感觉不错!规划的绿龙公园,处于上海宝山新城区西城区北块,南临湄浦河,西临杨泰路,东临江杨北路,面积约600亩,楼盘地理环境极具升值潜力.由于地理优势,万科地产也在这里购置了地皮.现在也将推出新楼盘,多角度引证宝山海尚明城项目是个好项目.另外,2010年世博将在上海举办,上海楼市有理由相信楼价将稳中有升!


     预测600641在2008年、2009年、2010年将是业绩稳步走高,有望在未来三年内业绩稳定在每股1.1左右。在良好业绩预期下,现时股价动态市盈率不足26倍,鉴于万业企业的上海龙头房地产实力和特殊的外资背景,可以大胆地相信未来一年内,600641有望摆脱大市行情,走出强劲的上攻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