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幻想主义者的泡沫还没有破灭,跟屁虫还在哪儿鼓劲,一群麻雀还在叽叽喳喳,这就是现在的股市.咱老百姓苦点钱并不易,现在何况还要在里面瞎折腾!


我并不会为你提供什么内幕,因为我不可能成为知情者,当事人.市场中的陷阱太多,我不会挖陷阱,只为设立个探讨地空间.我对技术分析一窍不通,对上市公司也不了解.我只让事实说话,摆在面前的事实,大家看得见,摸得着.为你提供一个引子,提出一个观点,让你去深思,去得出结论!


到下跌趋势确定时你还有多少利润,咱老百姓要懂得个小富既安的道理,不要干那种富贵险中求的事!股市吃进去的是钱,吐出来的是心酸泪.不要在让历史重演了!就算你看好后市我也欠你占时休息一下.在任何市场中涨多必跌的道理是不会改变的!


大道理我也不想再讲了,我都觉得烦,我要休息了!祝君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