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何日君再来!

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我是看空后市的,我现在也不会因为上了3000点而改变,如果我那样做不是成了墙头草,但我也不是认死理的人.大家静心地想想大盘是不是调整一下更好!现在最好的办法是越涨越卖,当然我现在是没有得卖,只能看你们发财了.真羡慕你们敢于刀口舔血的勇气,如果换成前几年我也有那样的勇气,可现在怕了!我认为怕也不是什么坏事,说明自己成熟了!


我们来股市的最终目的是赚钱,不论赚多赚少只要赚咱们都高兴,可赔就没有谁能高兴得起来吧!要赚钱就需要一个成熟的市场,健康的市场,让自己赚得明白赔得有理!自古以来咱老百姓都是安平乐道的人,一夜暴富的事也只敢想想,真要去做也是顾虑重重.其实股市也一样一夜暴富迎来的只能是灰飞烟灭,太多的历史教训摆在眼前!明白的人很多可细细思量的人又有几个?!


调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你不能违背事物的规律和自己的一相情愿.现在的大盘是已涨了很多(大约有200%,重破1000点算起),如同一个赶路的人走了很远的路需要休息一样,大盘也需要休息.休息并不是停滞不前而是养精蓄锐!大盘还有5000点,10000点需要去实现,现在一口气走完,我想最后的结果也只能是灰飞烟灭.


太多的道理我们都明白,可又有多少人去静静思量.现在调整是必要的也是健康的,对5000点,10000点我们也才更有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