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出现时,空头反扑日

看看指数的周线图!!!!!!!!



 


吓死你不偿命!!!!!!!!!!!



 


 


.


今日大盘创出了新高市场的激情又被燃起,跟屁虫们又在起劲了,歇斯底里的呼叫着,真没见过这么不怕死的!挖好的陷阱也敢往里跳,一群找死的家伙,一群刀口舔血的家伙.幻想主义又死灰复燃,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吃了兴奋剂.你们就是一群赌徒,现在把你们直接送精神病院都不过分!


赶快逃吧!不然你会死得很难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