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应具备的六大要素

     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有一个过程,一蹴而就不可能形成顶5.19就是一个例子,但也不是无规律可寻,我认为顶的形成需具备六大要素:


     挥舞宏观调控的大棒      不论是前期的提高银行准备金利率还是最近的加息都是宏观调控的手段.宏观调控是个长期过程也是个渐进过程,因此对大盘的影响也是个长期的渐进的.


     嘈杂的市场声音       1000点时有人提出中国证券市场需要推倒重来的声音还没有消失,3000点又有人提出中国证券市场影响了世界.我认为中国证券市场推倒重来必将影响世界,而现在说中国证券市场影响世界只能是一厢情愿!


     大盘涨幅巨大     不论是什么原因大盘从1000点到3000点,稍有点数学常识的人都能算出大盘上涨的百分比,是大是小心中自有定断.


     获利盘增多      帐面的价值永远只是个数字,当你把它兑现时需要的是真金白银.在全民获利的市场中谁来买单.


     新股民蜂拥而来      金子在沙土中时是最具潜质当你把它挖出时价值已显现.现在进来的人顶多是来看看金光.你要知道在金子的下面埋藏许多尸骨.


     交易大厅混乱一片      贪婪的眼光在闪烁,激情在燃烧.任何事情一热就不好,容易头脑发热作出错误决定,没有前期的安静大家也失去了耐心.


     综上所述,你认为大盘具备了几条?市场中不相信眼泪,市场中不相信幻想!有备而来绝无后患,无备而来必定完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