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多少机会可以等待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有多少机会可以等待!股市一个高风险的地方,一个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地方,一个现在成为时髦的地方,一个将埋葬梦想的地方! 火一样的行情,火一样的激情,燃不尽的是股票燃尽的是钱!


    火与水    火是人类文明的标志之一,火让我们摆脱愚昧落后,为我们驱赶野兽,使我们具有激情.水,一个融化于身体的物质,水是我们维持生命的源泉,它的失去我们不过是一具干瘪的尸体.水与火的存在组成了我们的世界,我们的生命!水与火是相生相克的,只有你的融合才能发挥它们的作用,才能为你所用,为你服务!火是我们的激情,水是我们的冷静,你的激情使身体燃烧,你的冷静使心态平静.


    股市这把烈火使我们那冰冷的心又有了生机,我们的血液在沸腾,我们体内的水分在蒸发.3500点就在眼前,它如体内那燃烧的烈火使我们的体温不断的升高,它冲到了我们的大脑,使我们头脑发热,思绪混乱.我们看到的是漫天飞舞的钱,钱,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