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的食草性,熊的食肉性

    在自然界中存在着食物链的关系,食草性动物是繁多的,食肉性动物是有限的.只有维持住生态平衡才能源源不断的发展.在股市中'牛'与'熊'也是食物链的关系,不论那一方强大都将破坏发展.


    牛的食草性     牛食草动物,看似凶猛其实不然.坚强的外表背后是一颗脆弱的心.现在的牛市也表现出这一特征.资金的推动犹如有限的青草,不加予控制青草总有吃完的时候.牛吃了青草,强壮了身体,不过是为别人做嫁衣.牛的弱势是自然的规律,在我们同情牛的同时不要忘记它也是在消耗着自然资源,有限的青草不能只用来维持牛的强壮!自然资源的合理分配才是可持续发展之路!


     熊的食肉性      熊那有力的手掌,强壮的身体是我们所恐惧的.熊的惰性也是人所共知的.熊的出动往往面临着灾难的来临.熊的手掌犹如牛市中挥只不去的大棒,它的力量如乌云压顶,火热的太阳也将失去它的光泽.熊在窥视着牛的繁殖,在准备着随时出动.


     牛群的强大引来的是熊的垂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