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下来也就安心了

     前期的上涨看是好看可心里不踏实,现在大盘既然跌下来了我们也没有什么不安的了!跌有两种,一种是慢跌,一种是快跌.慢跌虽不惊心动魄可折磨人,快跌则淋漓尽致吓死胆小的.现在既然出现了快跌就可判断出再向下的概率不大,有一步到位的功效.


     涨不喜,跌不怕    涨时我们不得意忘形,跌时我们也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了,用平常心来对待.只要你手中的股票具有投资价值,并没有快速拉升过,你就没有必要担心.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好股总会上涨!


     不要盲目     不要被眼前的景象所迷惑,不要盲目的杀跌.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你的那点钱只要你愿意你随时可以出来,没必要去抢着卖,除非是出现了什么对股票不利的消息.钱是自己的,当你回过头来时你会后悔的!


     如果你今天没有出来你也不要急,明后天找机会再出!在此奉告一句,真正有价值的股票现在没必要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