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子遍地与遍地金子

     好久没与大家聊了,真把我想死了!今天在此讲讲金子的故事.


    一个农夫在他的土地上耕作了大半辈子,可收获不丰,听说在遥远的的一条大河中可以寻找到金子,农夫便买了他的耕地,去大河中寻找金子.另一个农夫买下了土地,默默地耕作做.突然一天来了几个人,在这片耕地上这里瞧瞧那里看看,折腾了好几天,走了.没过多久几辆豪华的汽车驶到农夫家门口,要用高价收购农夫的这片耕地.农夫并没有被高价所说服,拒绝了他们.农夫通过多方打听,知道了高价收购背后的故事,农夫通过努力成为有名的石油大亨!


     此故事有机遇的成份,但也有那份坚持.只有心中有数才能不懈坚持.股市中说到底就是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前期的火热你能坚持见好就收吗?你能不被上涨所诱惑吗?能做到也做不到!心中有数能做到,心中无数做不到!


     股市中金子遍地也遍地金子,只是你有没有发现金子的眼光或捡到金子的运气!现在来说股市较前期已相对安全,你应去发现金子,捡到金子,等待升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