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还顶得住吗?

    不要怀疑,中国股市已进入熊市,十连阴就是最好的论证,在此一切都显得苍白无力。熊市的罪魁祸首是管理层,他们用低劣的手法控制资本市场,就如同中国足球一样,让人不敢恭维!


     让我们换个角度来看问题,如果你是“大小非”的持有者,面对目前的价位你会如何办!我想变现是你最好的选择。大家都不是笨蛋,为什么人家要和你同归一尽。钱可以买任何东西,而股票永远是股票。巴菲特说过“永远不要损失”讲的是钱而不是股票。股市就是一个换位思考的地方,永远要站在有利的一方。“牛,熊”就是利益交替变化的过程!


     中国好些东西还是要向美国学习,特别是资本市场。美国出现“次贷危机”股市的表现与中国股市所谓的受“次贷危机”影响的表现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我感到好像是中国出现了“次贷危机”。可见管理层的手法是如此低劣!


     最近股市的下跌不亚于第二次“汶川地震”,可又有谁把它看成是“汶川地震”呢!股民也是灾民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