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2收评:大盘震荡难掩机会,悦心一攻还有多远?

周末更新的三大牛股之一的西藏矿业,昨天今天两度封上涨停。相信有我的朋友都抓到了吧?恭喜你们。



12日盘面概述

三大股指早盘集体小幅高开,沪指小幅冲高后即震荡下行,创指更是高开低走翻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板块依旧表现强势,领涨两市;稀土永磁板块盘中异动拉升,涨幅较大。午后新能源汽车板块高位震荡,不少个股冲高回落,而券商板块稍有拉升,沪指在其带领下一度走强,但股指整体均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临近尾盘,锂电池板块中个股出现大幅下挫。截止收盘,沪指报3379.49,涨0.09%,深指报11043.61,跌0.09%,创指报1884.48,跌0.63%。

昨日晚间创业黑马、达安股份、杭州园林等在内的多次新股宣布因短期股价涨幅过大,今天起停牌核查。引发次新股、高送转板块跌幅靠前,前期活跃的同兴达、皮阿诺、三圣股份、元成股份、集友股份等全线走弱,这个板块建议大家谨慎。

13日大盘走势(中长看多不变,短线谨慎)

说明:多空线:第一条3353点(减仓位置) (线上看多,线下看空。)第二条3299点(清仓位置)

长线保护中线,中线保护短线

月线:处于多方周期。压力3590 3897 4203

周线:处于多方周期。压力3401 3435 3465

日线: 高位横盘整理。

目前是,长 中 多方周期 短线要整理。胜童多次提醒投资者,这波整理只是上升途中的调整,无需过度解读。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逢低吸纳。

13日走势预测:早盘还要上攻有新高,下午拉回。13日走势是指数不弱,个个股弱些。

创业板:压力 1881 1919 1945。见到1917,第二关基本满足。减仓观望。

沪深300:可参与反弹。

上证50:可参与反弹。

中证500:减持。

12日机会版块: (特别提示:保险 银行 雄安 这些版块目前要回避)

白酒:买进

银行 证券有反弹(不提倡参与)

操作上,中线可以持股,目前市场热点缺乏,短线逢低可适当参与,对于到压力位的个股可以逢高减仓。综合仓位为:底仓6+超短2=8成

明天高点: 3388 3397 明天低点:3376 33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