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A股上涨无力显蹊跷, 明天留意一点位得失!

今日沪指今日再战3400失败回落,创指则高开低走,大幅回调。板块方面,前期大热的5G、芯片替代、新能源汽车、半导体、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全线杀跌;医疗板块高开低走未能延续强势;白酒板块相对较强;物流概念受利好刺激,盘中大幅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报3388.28,涨0.16%;深成指报11312.50,跌0.15%;创指报1901.55,跌0.83%。从盘面上看,物流、白酒、酒店餐饮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芯片替代、5G、半导体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继中通宣布调价之后,韵达快递今天宣布调价,这也是进入2017年快递旺季之后第二家快递企业宣布调整快递价格,快递板块盘中应声而起,韵达股份盘中涨停,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顺丰控股都全线拉升,目前市场处入弱势,此类股建议大家谨慎操作。

技术上,上证KDJ指标继续走势必向上发散,MACD绿柱减短尽无,反弹仍有延续的可能。成指以及创业板KDJ指标高位,macd红柱金叉,回落调整的幅度不会过大。

上证五日线向上明天向上运行至3374点附近,10日线向上至3360点;20日线明天仍为为3363点,五日线与10、20日线交叉向上,对股指构成较强支撑,且呈向上运行趋势。大盘出现大的调整可能较小。分时指标方面,60分钟KDJ指标步入超买区域,且MACD红柱减知短,30分钟KDJ向下发散,且MACD走平,调整为主。5、15分钟随机指标底位震荡,明早还会出现向上的反弹后回落。创业板由于调整幅度相对较大,明天或会在盘中出现反抽的要求。

随着大盘股指震荡上扬,量价背离会愈加明显,股指短线越拉高,震荡的幅度会加大。

周一天观点认为,趋势上看,本周无论是走势还是量能方面,股指暂不具备站上3400点的可能,更更多会以缓慢震荡方式向上推进。后二天围绕3360-3400点间震荡的可能大。

明天是周四,大盘如果早盘先向3390-3400点反弹,或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收出小阴线,关注3375点得失;如果股指先震荡回踩3365-3375点区间并获得支撑,或再向3390-3410点间拉高,收小阳居多。个人偏向于前者。

操作上, 由于上证主力控盘,股指收红,个股分化却加大。早盘如果先向3400点附近拉高,宜高抛减仓,暂不宜重仓介入。

关注量能变化,以及资源类、科技股是否止跌反弹。创业板1890点支撑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