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2晚评:A股震荡不前存疑点,明天大盘走势已成定局。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全天基本维持震荡整理格局,盘中股指曾跳水下探,创指一度失守1900点,但尾盘钢铁股直线攀升,带动沪指快速回升翻红,但并未带动其他如煤炭、稀土永磁、有色等资源板块。此外,5G概念今日也大幅反弹,国防军工板块盘中异动拉升,昨日强势的白酒板块则出现回调。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是杀跌的主力。军工、5G钢铁领涨。涨停39家,跌停一家。红盘家数不足四成。走势上看,关前震荡,多为消化浮筹,以便蓄势上攻。

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钢铁、5G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稀土永磁、养殖居板块跌幅榜前列。钢铁、银行、保险护盘拉起,券商早盘冲高下行。

创业板今天上午走势强于主板,这点很正常,主板主要有资源股砸盘,创业板没有资源股,而题材股今天涨幅靠前,最终创业板走强,在大盘维稳时期,创业板后期大跌的概率也不大,后期看1980点附近的压力.

技术上,上证KDJ指标继续走势必向上发散,MACD红柱现,向上的反弹仍有望延续。成指以及创业板KDJ指标高位,macd红柱金叉,且均在五日线回处获得支撑,明天有望震荡向上。

沪指五日线明天向上运行至3386点附近,10日线向上至3363点;20日线明天仍为为3364点,各均线交叉向上,对股指构成向下的支撑,呈向上运行趋势。大盘明天有可能会再行冲击3400点。分时指标方面,15、30分钟KDJ指标金叉向上,且MACD绿柱减短,60分钟KDJ中位走平,MACD红柱并未加长,方向待定。

推测明天,如果早盘先向3400点冲击,量能萎缩,多冲高回落再试3375-3385区域支撑后收星居多。

如果明天上午先回踩3375-3385点间震荡整理,午前后或会向3394-3410点间冲击,放量且资源类止跌,金融板块发力,或会站上3400点。反之则会冲高回落至3390点附近收盘。

周一观点回顾:趋势上看,本周无论是走势还是量能方面,股指暂不具备站上3400点的可能,更更多会以缓慢震荡方式向上推进。后二天围绕3360-3400点间震荡的可能大。

操作上:高抛低吸,盘中切勿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