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日晚评:A股放量下跌后将何去何从, 明天密切留意一点位!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虽有银行、保险以及午后有色护盘,估不抵抛盘涌出,股指震荡下行,上证收出高位放量小阴,失守5日均线。深成指收出中阴,创业板收盘暴跌,失守年线、五、十天线,以放量长阴报收。盘面看,红盘家数仅400余家,涨停32家,这跌停家数20余家,八类个股调整的伤力较大。走势上看,明天仍会下探。

沪指五日线明天向下沟头,运行至3384点附近,10日线向上至3369点;20日线明天仍为为3365点,30日线也上行至3368点,10、20以及30天线交汇并向上,明天应对股指有支撑作用。日KDJ有向下之势,MACD红柱减短,分时指标方面,60分KDJ仍未触底,15、30分KDJ均处于超卖区域,明天再下探反弹产生,中小板均如是。

大盘在3400点下方缩量震荡,围而不攻,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结果是资金流出。大盘下方三个重要均线向上应会对股指构成强的支撑作用,股指向下空间不大。但个股杀跌风险不得不防。今天题材热点方面热点持续性差,轮转过快,投资者操作不当又难免追涨杀跌。

明天,早盘如果在3365-3375点区间并获得支撑,或会再向五日线上方反弹,或收出小阳;如果早盘先向五日线拉高,则需提防冲高后回踩3370点附近支撑,破则看3350-3360点区域支撑了。中小板走势均如此。

明天关注下方3365-3375点区域支撑作用,此点一旦跌破,调整幅度会加大,时间将延长,不排除出现快跌下探3355点附近再拉起的可能性。

操作上,轻仓者观望,重仓者3380-3390点区间高抛。

下方支撑:3375点;3365点;强支撑:3350点;阻力:3390-34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