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晚评:明天操作策略已出,明天密切留意一点位!

今天,二市延续昨天跌势,沪深二市低开低走,昨天力挺股指的权重哑火,券商杀跌、只有几大行银行、保险护盘。白马股产生分化,以中兴通讯大幅杀跌。更多的八类个股加入了猛烈地杀跌之中。沪指一度跌至破20、30日线,最低破3360点处后在上证50护盘下拉起,收出带下影小阴于十日线下方。盘面看,创业板几度拉红,尾盘跳水番绿,收出阴十字星。而深指收出中阴线,明天或考验20日线支撑。板块方面,吃药喝酒医药等防御板块涨幅居前。而昨天表现抢眼的视听、二油领跌,券商板块收出破位长阴。

个股方面,二市红盘1056家,绿盘达2808家之多。涨停家数有36家,除新股外,只有十多家涨停。跌停2家,跌幅超5%有74家,涨幅超%者(包括新股)只有65家。个股多杀多的局面还在延续,走势上看,调整仍会持续。

消息面,早上10点,经济数据公布,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8% 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6%;9月进出口数据发布:出口同比增9% 进口增长19.5%等。

分析:

今天的盘面看,股指虽有反弹,然大多个股呈现下跌放量,反抽无量,这种情况明天或仍会延续。对个股的杀伤力不言而喻。技术上,沪指五日线向下捌头并下叉十天线向下运行,对股指构成明显反压,趋势向下成立。明天五日线运行至3375点附近,10日线向上至3377点;20日线位于3364点处,30日线也上行至3368点,多均线点位接近,支撑作用已大幅减弱,下方20日线附近这二天的支撑作用明天将接受考验。

二市日KDJ中位死叉向下,且MACD指标死叉,调整仍会延续。分时指标方面,30、60分KDJ指标低位区域;但MACD零柱下死叉向下延伸,5、15分钟指标有底色背离迹象,明天下探后或会有反抽可能明天低开反抽后仍会以震荡下探为主。

上周多次讲过,大盘在3400点下方缩量震荡,围而不攻,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结果是资金不断地流出。大盘下方四个重要均线短线支撑作用开始减弱,量价背离加大,调整是必然。

明天,低开居多。全天会有反抽,上方压力:3380点;反抽此点位是减仓机会。反抽后震荡下行居多。重点关注沪指3360点一线支撑作用,如果破位且不拉起,不排除去下行考验3330-3350点区域支撑的可能。个股风险将会再加剧。各类题材热点已无,且持续性差,轮转过快。

目前阶段,不宜追涨杀跌。轻仓者暂不宜补仓,观望到下周初。

盘中何时出现持续性热点,资源股止跌反弹,大盘方有望企稳。

支撑:3350-60点;强支撑:3340点;阻力:3370点上方;创业板:1850点;1835点。成指30日线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