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潜在危机即将来袭,A股恐遭受牵连。散户务必这样操作 !

周五大盘低开后在以保险、银行以及券商等上证50的拉抬下,股指全天在3404点至3420点间震荡。虽然上证股指坚挺,收盘小阳线,深成指弱于上证,收盘小阴十星;而创业板却反手向下杀跌。周五午后更是震荡下行,收盘破五日线,1900点以及年线支撑,收出近光头中阴线。

盘面看,防御类个股如酒类饮料,医药等红盘,其它大多数板块如资源以及5G概念领跌。二市成交量有所萎缩。个股惨不忍睹。涨幅超5%者有57家。涨停个股27只,涨停者基本上都是新股或次新股。跌幅超5%者32家,跌途一家。收盘三分之二个股收绿。

盘面异动:午后2时半左右,部分银行、保险股出现高位大量筹码涌出的异动,如工行,先砸后拉。说明在3400上方,大的资金有分歧产生。

茅台周五再次刷新记录,市值已达到800多亿,呈现出加速冲顶的态势。与此同时,其他个股下跌面积不断扩大,上证,深成,创业三个指数的量能都在缩小。纵观近日盘面,茅台、中车这些股票确实有大量资金进入,茅台的成交量创下了近两年来的新高,按照天量天价的规律,茅台大概率在冲击顶部,一旦顶部确立,会有一个长期的休整。茅台作为今年市场上涨的一面旗帜,当茅台休整的时候,大盘也会受到牵连。

下周,茅台还会涨一涨,银行、保险、中车等还会配合,完成茅台最后的冲顶。

分析:

技术指标:二市周线均收出小阳,且MACD以及KDJ指标均提示下周仍有震荡向上运行的趋势。沪指四连阳报收,趋势仍向上运行。且KDJ指标继续向上发散,
MACD红柱加长,仍有向上反弹的趋势。成指弱于上证,仍有向上冲高的可能性。创业板周一仍有下探的趋势。

上证五日线周一运行至3406点,且五日线上叉十日向上的开口加大,十日线周一运行至3390点,二十日线上行至3378点,中短线指标支持上行。不过从分时指标看,二市股指周一仍会通过小幅震荡来修复指标。创业板以及成指再经过调整有望率行步入反弹。

排除周未消息面影响,周一大盘仍会在3400点上方震荡。如果早盘先回踩五日线支撑,而后或会再向3420-3430点区域拉高;上方压力在3424点上方。创业板支撑在1890点处。

由于上证护盘失真,以深成指走势为参考。操作上,保持轻仓,三季报预其或公告不良者,不宜介入,逢高出局为上。、

白马股由于今年涨幅过大,近期多在高位震荡,最好不介入。

三季报有潜在高预期的可适量低位。

关注:3400点处还会有反复,下周关注3400点支撑;上方3430点附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