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震荡难掩一件事,明天大盘将重蹈覆辙,散户做好心理准

早盘在以券商、保险为首的大蓝筹以及上证50和资源股等震荡冲高,股指冲上3400点最高上攻至3410点后,随着上证50以及保险的回落,市场抛压明显加大,股指震荡回落,重新回到3400点下方震荡。午后股指再次拉起在3400点上方后,随着券商的震荡走低,伴随着上证50绩优个股的杀跌,二油护盘,但股指无力拉起,盘中破十日线后收起,以带长上影倒T阳星报收,五日线得而复失,量能有所放大,说明在高位资金分歧加大所致。深成指也一样收出倒T阴星。创业板收红阳星 。

盘面看,集成电路、芯片替代、高送转以及半导体等概念领涨。个股涨跌近对半。收盘涨幅超5%者98家,其中涨停增加至38家,弱于昨天;跌幅超5%者12家,其中跌停2家。趋势上,股指经过大跌后,仍未企稳。

今天次新股全线大涨,这个板块已经连续大涨,同时带动了高送转等题材股的活跃,次新股深圳新星连续大涨以后,今天再次涨停,高送转是每年年底必抄的板块,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这是后期市场的机会。

技术上,倒T阳星,说明在3400点上方分歧加大,资金选择高位流出。明天五日线走平,位于3399点附近,十天线仍在向上移动至3394点处,20日线上移至3386点。由于中短线指集中10点间,易形成变盘。上证KDJ中位纠结后,有向下趋势产生。MACD绿柱隐现,分时指标方面,5分钟KDJ超卖,15、30分KDJ仍未修复到位,明天低开再下探后或有反弹产生。不过由于30分MACD低位金叉,暂不会出现大的震荡;且60分KDJ仍在向上,MACD指标未能形成金叉,明天早盘股指拉起,走出60分钟金叉结构,则反弹仍会延续。反之金叉未成,股指反手向下,大盘以再次考验下方3360-3380点区间支撑。

明天,低开居多。股指早盘如果先下探3386点附近并得到支撑,或将再次向3400-3410点反弹后回落至3400点附近震荡;如果早盘先向3400点反弹,或会走出先扬后抑之势,不排除盘中下试3360-3380点区间支撑的可能性。

盘中看,有一种不好的现象,不少绩优白马股高位震荡杀跌出货,是调仓换股还是看淡后市,应给预高度关注。

操作上,3400点上方高抛;3360点附近可以少量低接。

尽量减轻仓位,高手或手中持有强势股者例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