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股强大力量或现身,明天大盘将再度翻红,散户坐等良机

一股强大力量或现身,明天大盘将再度翻红,散户坐等良机

盘面:

今天,二市均小幅低开,由于早盘金融等权重板块下跌,股指拉高无力震荡走低,10点半时分,在沪指下探至3373点后,券商板块异军突起,股指向上反抽至3386点后,上行无力,随着抛压的加大,股指震荡下行。午后再度创下低点3372点后,在金融板块以及上证50带动下,股指缓慢拉上起,收盘以缩量带下影小阴线报收,失守十日线和二十日线。成指收出放量带下影线小阴;创业板以最低点报收出放量中阴线,失守60日线这一重要均线。

收盘看,个股大多收绿,涨跌比1:3。概念方面仅有煤炭、券商、医疗器械等少数收红,余皆绿。钛白粉、化工材料以及特斯拉等跌幅居前。走势上看,明天早盘仍会有下探。

昨晚有色、煤炭期货基本全线上涨,焦炭焦煤领涨,有色镍大涨,但今天只有相关的个股上涨,如受益焦煤的山西焦化,受益镍的贵研铂业,其它个股都是冲高回落,说明煤炭、有色还有回调,建议大家继续回避。

今天盘中券商突然拉升,带动了一波市场人气,大盘也随之拉升,但最终无功而返,方正证券盘中攻击涨停,国元证券东方证券财通证券等全线拉升,但最终冲高回落,因为近期券商领涨的是第一创业,今天领涨的是方正证券,而方正证券在券商股中不算龙头,至少走势不够活跃,所以,券商只能是超跌反弹,后期应该还有回调。

分析:

纯技术方面,五日线向下明天运行至3390点附近,十日线上行至3395点;二十日线上行至3387点附近;五日线与十日线明天形成死叉向下之势,且KDJ指标向下运行,MACD绿柱有所加长,调整仍会延续。分时指标方面,60、30分KDJ指标超卖区域向上沟头,MACD绿柱减短;15分钟KDJ指标运行至高位,MACD指标下方形成金叉,明早盘再下探后会向失守的20日线上方反弹。

今天的黑周四,一方面是周四多数下跌的心理阴影使投资者产生恐慌情绪, 技术指标有向下的趋势,获利盘以及技术派会止损出局,加大抛压;另一方面对于是周未发行新股是否加速的担扰,创业板中阴报收或许有这方面原因;另外,这二天来部分白马股高位减仓的行为也导致市场抛盘的加大。

从技术上看,二市股指均运行在120分钟线上方,今天在下触此点位附近时,均出现反弹,也并未破位,明天关注上证的3373点;成指的12230点,不能有失,否则破位下行将考验3347-3357点区间支撑了。

明天盘中仍不排除再次下探3373点附近支撑的可能性,如此点处获得支撑,大盘将向3390点缺口附近反弹,如果收盘收复所有均线,短线或有望结束调整;如果明天失守3373点这一重要的上升趋势线,那么后势看淡,调整力度和时间或延长;成指也如是。相信为了继续完成市场的融资功能,超级主力对股指的呵护决心不容有失的。

操作上,轻仓者观望,重仓的在3375点附近低接,3390点附近高抛降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