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绝地反弹后是否高枕无忧,明天一点位切忌高抛

早盘沪深二市走势不一。沪指低开后在上周五护盘大金融以及上证50的震荡杀跌中。股指快速回踩至3356后,受中小板震荡走强所带动,午后上证50以及券商跌幅收窄,加之周期股止跌反弹带下震荡向上反弹,收盘以光头小阳报收于五和二十天线上方。成指收复所有均有线,创业板盘收出中阳但并未收复五天线。深市量能有所放大,上证以及创业板略有萎缩。

盘中看,超级品牌、白酒、芯片、钢铁以及集成电路、钢铁和医药等领涨,二维码、银行、保险以及地产等跌幅居前。个股普涨,涨幅5%以上者由上午的74家增加至136家,其中涨停家数由中午28家上升至42家;跌幅在5%以上者仍有2教家,跌停由中午的2家增加至6家,个股分化加剧。趋势上,明早盘后仍会冲高。

黑色系期货早盘走强 铁矿石涨逾5%焦炭涨近4%,热卷、焦煤、螺纹钢涨逾3%引发下午黑色系全线上涨,八一钢铁领涨,方大特钢凌钢股份马钢股份山东钢铁等全线拉升,黑色系因为上半年已经透支后期所有的业绩,这个板块拉升依然是大家撤离的机会,其它如有色、煤炭建议大家继续回避。

均线方面,大盘重新收复十周线,并收在五五周线处;二十日线,站在10天线下方,这样五日线下叉十线后与二十日线走平,明天能否收在10日上方是关健。且KDJ指标底位向上有所沟头,MACD绿柱开始减短;但调整仍未不能说结束。分时指标方面,30、分钟KDJ指标高位超买,60分钟KDJ金叉向上发散,且MACD红柱现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短线冲高后震荡产生。不过由于30、60分钟MACD红柱现,且向上运行,不会有大的跌幅发生。

推测明天,按惯性趋势,明早盘大盘仍有冲击3400点附近的可能性。如果早盘先向3400-3410点拉高,或会在冲高后回落至3480点附近震荡整理,支撑看3374-3380点区间震荡整理;如果早盘先回踩3374-3385点区间,或回踩不会3380点,午后如果放量或会冲击并站上3400点上方。

操作上,今天低接的明早拉高减仓,等股指回至3370-3380点区间后再低接。股指越拉高,总之,大盘在3370-3410点震荡构筑平台等待方向选择,最好的方法是股指越拉高,仓位越要减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