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晚评:两连阳后A股将如何选择,明天留意一点位?

今天大盘在以保险券商以及银行等大金融板块,以及二油、煤炭有色和钢铁等蓝筹带领下高开高走,早盘中一度上行至3414点后,受抛盘打压,午后震荡回落至3400点后拉起,以放量中阳报收于各均线上方,成指也收出放量中阳线。

盘中看,昨天一路高歌的品牌股冲高回落,而参股360、采掘、钢铁、芯片等涨幅居前。收盘创业板也收在了60日处线。涨幅超5%者111家,涨停家数达48家,而跌幅超5%者只有7家,跌停一家。收绿个股仍有近四成,说明分化仍较严重。

360借壳江南嘉捷今天复盘涨停,引发360概念股今天全线活跃,天山股份电广传媒涨停,浙江永强、江南文化、中信国安等全线大涨,这个板块随着江南嘉捷的连续涨停,后期应该还有活跃,但毕竟利好兑现的,大家追高需要谨慎。

技术上,五日线重新捌头向上,明天位于3395点附近,十天线位于3397点;二十天线位于3389点处;各均线对股指有一定支撑作用。二市均收复所有均线并伴随量能的放大,沪深二市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绿柱减短,明天仍有高点。但60分时指标已处于高位超买,明早再冲高前期高点附近会有震荡回踩修复产生。不排除再次下试3400点的可能性。

不过由于今天大金融板块发力过度,加之周期股的普涨,是今天站上3400点的关健。明天看这二天板块动向。金融板块中银行、保险有可能明天冲高回落体整,券商是否接力?周期股能否持继?这二种都将制约股指有上行高度。

目前走势情况看,3400点上方有几个压力位,3421点;3430点,强压力:3450点;今天大盘暂时站在了3400点上方,后几天3400点仍会接受考验。

明天,大盘仍会向前高3421点附近冲高,不管过与否,震荡是不可避免的。关注回落时3400-3410点区间的支撑情况。早盘如果先拉高冲击3421点附近,或会回落考验3401-3410点区间支撑后再拉起,或收星;如果早盘先回踩3400-3410点区间不破,午前后或向3420-3430点区间拉高,或收出小阳。如果金融板块休整,将是题材股的表现时机。

盘中看,保险股早盘冲高后产生了大幅震荡,昨天领涨的白马股普跌,说明追高不宜。

操作上,拉高3420点上方高抛;回踩不破3400点低接。明天可逢低关注白调整过白马股。

支撑:3390点;3401-3410点;阻力:3421-3130点。

所以仓位应控制在三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