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消息即将来袭,A股五连阳后将再掀狂澜,下周散户恐受牵连

受外围股市普跌影响,今天二市双双低开后下探,伴随着银行、券商的杀跌,沪指回打至3414点五天线处后,震荡拉起。午后券商板块暴力拉起,保险板块助力,股指震荡上升,并创出新高3438点后,在抛盘打压下回落,收出低开小阳,量能放大过二成。成指与创业板双双以中阳报收,创业板更是收在年线上方。

盘中看,5G、蓝宝石白酒、通信超级品牌等领涨。同时二市收涨个股超过五成,收涨5%以上家数更是达到122家,涨停有56家,跌幅超过5%者只有5 家,无跌停个股。伴随着科持股以及不少马白马股的屡创新高,却有不少股在跌跌不休,个股分化在加剧,走势上,下周一大盘仍有可能向3440-3450点区域挑战的趋势。

财政部副部长表示,金融市场只是中国大幅放开服务业领域计划中的一部分。引发券商股异动拉升。财通证券中国银河浙商证券锦龙股份国盛金控东方财富东方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昨天外交部相关发言没有引发券商启动,今天财政部发言,券商开始拉升,这个板块后期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大家可以留意。

券商认为,茅台酒未来三年量价均可实现约10%增长,2020年茅台净利润有望达到550亿元以上,市值也有望突破1.4万亿。引发白酒龙头贵州茅台早盘再度大涨3%,股价再创新高,市值高达8400亿,刺激相关白酒板块走强,酒鬼酒、沱牌股份、洋河股份等个股全线拉升,对这个板块我们还是保留谨慎态度哦,后期可能还有活跃,但目前已经进入了主力出货阶段,建议大家回避。

技术上,周线收出二阳夹一阴多头炮格局,MACD红柱加长,KDJ指标下行后向上拉起,下周初再上拉就有望金叉;支持反弹;下周五周线上行至3415点附近;五日线仍在快速上行,周一位于3437点附近;十天线处位于3403点处,KDJ指标步入高位超买区域,MACD红柱虽仍在加长但有限;分时指标方面,由于强拉权重,造成技术失真,日线以及各分时指标均处于背离状态,每次创新高后都会引发较大的震荡发生,以修复超买指标。成指与创业板均如是。

晚间IPO消息或会影响大盘短线走势。如果发行数量及金额仍维持上周水平,股指仍会按原趋势向上拉高后,产生震荡仍不可避免,但回打幅度不大;如晚间IPO数量超预期,下周一股指低开后或会出现一波下杀,不排除沪指再次考验10日线附近支撑后再拉起;创业板突破年线的有效性或接收考验。

回踩支撑:3415-3425点;3400点;阻力:3440-50点,强阻力:3460点。

操作上,关注强势科技股、白马股的低吸机会,短线操作,快进快出。在经过连续五连阳后,股指短线震荡幅度会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