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跌真因已明确,明天A股将再迎巨震,一点位决定大盘命运

今天二市延续昨天跌势大幅低开后,经过上短暂上拉,未能回补早盘缺口,而后震荡下行,破十日线后震荡下行,午后盘中几度破3400点重要关口,下探至3396点处后拉起,由于银行券商从开始的护盘,到尾市的砸盘,股指上行无力,由盘险守二十日线,收盘以缩量中阴线报收。成指收出缩量带长下影中阴线于十日线下方;而创业板则收出长阴线,下破所有中短期均线。

盘中看,受昨天黑色期货大跌的影响,周前期暴涨的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以及周期股石油、自由港概念等大幅杀跌,5G概念午后突起,板块涨停五家,白酒、饮料等防御类涨幅居前。同时保险板块由于前期连续上涨后回调,而以券商以及银行板块为代表的上证50,成为超级主力控盘工具,反弹或在关健点位处杀跌,3400点却死守,股指被玩弄成操盘工具。

随着股指的杀跌,恐慌盘涌出。收盘下跌个股2700多家,仅有三成个股收红。涨幅5%上者由中午的45家增至61家,其中39家涨停,新股居多。跌幅超过5%者由中午的97家增加至127家,跌停个股由中午的6家增至19家。盘面观察,超级主力操纵股指,大多个股受灾严重。趋势上看,明天还有下行的趋势。

5G进入标准和研发关键期,工信部加快推进5G商用进程引发今天5G概念成为两市唯一的热点,武汉凡谷中通国脉东方通信涨停,吉大通信华脉科技纵横通信长江通信等相关个股纷纷拉升,在5G布局没有兑现以前,5G概念股后期还有拉升,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昨晚黑色期货全线大跌,沪镍跌停引发今天煤炭、钢铁等相关板块全线下跌,带动大盘回调,新钢股份八一钢铁凌钢股份南钢股份陕西黑猫露天煤业等相关个股全线大跌,但大家要注意两个板块中的龙头中国神华宝钢股份都已经创出了近期新高,所以,只要期货市场能否走稳,煤炭、有色都有转土重来的希望,大家可以留意。

分析:中线向上未改趋势,但日线开始向下,KDJ高位死叉向下发散,MACD红柱减短,调整仍在延续,有考验下方30日均线附近的可能性。但由于沪深二市的分时指标中,15分钟MACD底部金叉,且30分钟KDJ指标交叉,MACD绿柱减短中,60分 钟KDJ指标超卖严重, 经过连续的杀跌后,较强反弹一触即发。

午评讲过,由于3400点是非常重要的点位,不能有失,一旦破位就会顺势下探至30日线附近的可能性。

周四,大盘或会低开于3400点下方,如果开盘顺势下探3390点附近后,可低接。再向上震荡拉起,收复3400点,并向今天的缺口附近拉起后再回落,或收低开小阳。

个人看法,由于经过股指的六连阳,连续下跌后,明天上午或会止跌企稳,只要明天收盘在3410点上方,那么连续的下跌应是超级主力洗盘居多。创业板关注60天线得失。

明天看点:银行、券商以及保险的动态,资源股能否止跌反弹是重点。

阻力:3410-3420点;较强阻力:较强3430点上方。

支撑:3390点,强支撑:338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