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三兵能否迎来鸡年开门大吉?

红三兵能否迎来鸡年开门大吉?

回顾2016年A股市场,上证指数下跌了400多点,跌幅超过12%,据统计超7成以上的投资者处于亏损状态,尽管如此A股市场的融资金额达到1.62万亿元,创出历史新高,成为A股市场历史上的“第一融资年”。

那么元旦后的红三兵能否迎来鸡年开门大吉呢?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报道,明确今年的货币政策 “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 货币政策的微调,资金面将不会显得宽松,另外注册制又有可能成为困扰市场的一个重要问题,新股发行节奏进一步加快,限售股股东的套现问题,还有美国因素的困扰。比如美国加息,中美贸易战等等,这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国内A股市场。

综上所述,中山云观点是2017年A股市场不支持走出大牛市行情。大家还请谨慎面对,控制好仓位,不以一时的涨跌来影响情绪,造成盲动,多一份信心,多一份耐心,机会有可能更多的在小市值公司中,祝战友2017年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