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山云:绝地反击正式启动!

中山云:绝地反击正式启动!

大盘今日出现难得的红盘,反弹也算是开始了,但是没有中小板的反弹不算得上是反弹,机会在哪里?中山云认为目前可以逐步入场,具体关注股票如:
一、低估值的价值股:此类股票业绩增长不一定多么快,但因为增长预期稳定,弱市中就容易获得主力资金的青睐,比如厦门国贸,虽然业绩增速不算特别高,但增长预期强,股价保持稳定。此类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就值得重点关注。再比如银行股,目前估值较低,年报和一季报显示,银行类上市公司不良贷款率和不良贷款余额出现了“双降”,净息差在利率上升通道中开始往上走,这些都是银行股的利好因素。
二、超跌成长股:传统行业的股票即便估值低,但成长性毕竟是有限的,这也决定了传统行业的股票上升空间很容易出现天花板,但真正的成长股未来业绩增长没有天花板,尤其是新兴产业的成长股,在目前的震荡市中,部分成长股遭到错杀,只要估值跌到25倍左右,就值得重点关注。今日盘中部分中小创股绝地反击,主要也是因为跌出了投资价值,左侧交易的资金逢低买入。

希望此篇文章对你的投资有所帮助,因为中山云只想拿出经验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并不想分享你的财富,也不会承担你的损失,故必须再提醒一句"本博内容只供参考,不构成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