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山云:在寒冬里也是一把火!

中山云:在寒冬里也是一把火!

目前大盘应该是进入底部区域,盘底走势无需恐惧!操作上不代表什么股都可买买买!这不是双12购物节,风险的控制仍是重中之重!坚定信心以及持有业绩优良、高增长、小盘个股操作理念。操作建议前期中山云看好603283赛腾股份尝鲜首单,半仓操作,介入成本16.90元,并在18元上方出清筹码!锁定一元一角利润!目前该股又回到17.30元附近,建议可关注。另看持有的深圳本地国资委控股的002243通产丽星,已经成妖,连续封板,恭喜一路持有的战友,应该股基本面已发生重大变化,清华创投概念在寒冬里也是一把火!现在只想说小丽勇敢往前冲!!!没有买到的不建议最高了,毕竟这种操作方式,很明显主力不给想再大家介入机会,开板出货!真正进货时机这有前期的潜伏,后市可关注下600543莫高股份6.9元附近,国资控股,有股权争夺的概念,另外股本偏小,业绩尚可,买个壳也行吧。以上纯属猜测,不构成操作建议。

希望此篇文章对你的投资有所帮助,因为中山云只想拿出经验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并不想分享你的财富,也不会承担你的损失,故必须再提醒一句"内容只供参考,不构成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