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魂看盘(12月11日晚)
  今天大盘涨13点,上涨家数远大于下跌家数!成交1081亿!!!
  昨天的文章预测大盘今天会出现冲高回落!今天来看是受到了30日线压力而没能冲破!依然已银行,地产,压盘为主!这两天在大盘好的时候,银行股放出巨量压盘,如何理解这种现象呢?我觉得应该是这段时间八的这部分股表现活跃,而由于中石油上市后带领权重股调整,权重股在这段时间里表现很差,处于调整阶段!这两天银行放巨量的原因应该是一部分资金从银行股里出来做别的股票了!而另一部分长线投资者还是看好银行,入场!就造成了巨量!如果以此拉分析的话,在大盘4000点到6000点这个阶段,就是靠权重股来拉升指数的!而大多数3,4线股就没有涨!当时就说是因为这些在5.30夭折的股上面套牢盘巨大!庄家不想给那些人解套,但大盘调整了两个月了,指数是要涨的!怎么办?这点大主力早就准备好了!你们上面套牢巨大对吧!没关系,你们先不用涨的!而5.30没有被夭折的股,上面本就没什么套牢盘的!拉起来比较容易.所以他们涨(其中多是大盘股)!而当很多人看到指数天天涨自己手里的股不涨的时候,肯定会割掉不挣气的股去买涨的股,去买涨的股!这一方面给上方套牢巨大的股在低位割掉了套牢盘(这些庄也只有这样才会去拉,然后拉到高位再套牢一批)!另一方面为这些拉升指数的股找到了高位接盘的人!!!所以在大盘4000点到6000点这个阶段只有一部分股涨,其实大主力是有目的的!!!
  现在看多看空基本各占一半!我们暂且放开这个问题不说,假设是要有行情!会是什么股涨呢?我觉得还是以权重股压盘,让其他股涨为主!!!如果说我上面的分析是从大主力心理来分析的话,那么还有一个原因没说到!就是时间的问题!去年在权重股涨的时候,八的股都休息!而随着权重股到头开始回落,八的股开始表现了!一直到今年5.30大多数3,4线股出现夭折,一些前期没涨的才从4000点到6000点这个阶段开始了表现!!!现在应该又到8的股表现的时候了!!其实早在大盘没跌到4778点的时候,就已经能看出很多股已经不随指数下跌了!有的股在筑平台,有的股甚至逆市拉升!现在来看一部分筑平台的股选择了突破,而另一部分还在筑平台,个人认为应该是在等待突破!上面说到既然这些股不涨,是在消化上方套牢盘,那么到现在是不是消化完了呢??在4000点到6000点,这些股没有涨,然后在从6000点跌下来,恐慌气氛浓重!相信套牢筹码被清洗出去的不少了!!!这点来讲,往后一个阶段应该还是个股涨,而权重股继续压盘的阶段!当时我说的是有行情的情况下!!
  今天大盘冲30日线受阻!目前看是上有30日线压力,下有5日线支撑!量能来讲还是持续在千亿以上!明天如果不能快速突破30日线,势必会在30日线下方调整几天!考虑到权重股可能不会配合,快速冲破30日线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从目前操作来讲!我觉得还是多看手里的股少看指数!如果手里的股表现强势,没必要因为大盘问题恐慌卖出!往后一个阶段应该还是权重股压盘为主!!
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