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魂看盘(13月13日晚)
 今天大盘跌137点,下跌家数远大于上涨家数,成交1065亿!!
  今天低开后一直没有冲破昨天收盘点位!早盘第一次冲高就是今天最高点!然后一天震荡下行,下午演变为了恐慌杀跌!来看一下今天杀跌动能来自于哪里!银行,地产,钢铁,煤炭成为今天杀跌主要动力!在前几天银行,地产杀跌后,今天又有新的板块加入了杀跌行列!这里我想说一下万科A.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11月28日也就是大盘形成4778低点,也就是那一天,地产龙头万科A跌到120日线的同时,银行股中表现最强势的工商银行也跌到了60日线!由于在9月27日次两股同时跌到60日线,随后便带领大盘进行反弹,大盘也从此两股反弹开始创出了最高的6124点!!!所以当工行跌到60日线,而万科跌到120日线的时候,在晚上的文章里我让大家注意此两个方向性的选择!!结果此两股果然狼狈为奸!带领大盘反弹!但是从本周起,个股表现活跃!而拖累指数的就是金融,地产股!!万科A自12月6日冲到30日线被压下来后,就开始拖拖累指数!昨天很今天更是放量杀跌!今天一根带量长阴跌破半年线!将图形破坏!万科的杀跌动能比我之前想象的要要凶的多!上次跌的并不急!而且没有危急半年线,所以会展开反弹!而这次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从昨天跌到半年线附近结果并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而今天更是直接低开收出放量长阴来看,万科恐怕还要继续跌下去!万科从这波大牛市开始就一直都没跌破过半年线!这次放量跌破半年线,恐怕形式不容乐观!!!
  我们分析万科并不一定是要做这个股,而是为了分析大盘!现在来讲就是大盘再度跌破半年线,会不会快速修复!我觉得还是有些困难的!主要就是考虑到地产,银行,钢铁等恐怕要继续拖累指数!!!从万科今天痛快的跌破半年线来看,恐怕是有很大的难度!4778点前一低点如果不破,大盘有可能会筑成双底,如果大幅跌破,走熊就没商量了!!能否首住半年线,主要还要看这些斑块怎么表现的!!!
  今天非权重股也被拖累了!就是昨天收阴个股还在顽抗,涨比跌多的情况下,今天在钢铁,煤炭加入杀跌行列中后,个股也跌的面目全非!!!今天上午是又权重股带头打压指数的!而下午则是恐慌杀跌成为主要杀跌动能!特别是跌到5000点附近的时候,恐慌盘杀跌明显可以看的出来!!!打开F3,明天可以看出上午黄线在白线上很大的距离!!而到了尾市,黄线快速向下穿过白线!这是由于买黄线这部分股的人以散户居多,恐慌杀跌!!!
  能否守住半年线,明天还要看地产,还有钢铁,银行等能否止跌!
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