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魂看盘(12月19日晚)

 今天大盘涨105点,普涨!成交879亿!!!


  今天大盘直接高开,简单的回落一下便继续反攻!最终收出105点中阳,已经把5日线踩在脚下!昨天分析说个股只要还是上升通道的居多,就没必要过分开空,今天上涨家数远大于下跌家数!趋势还是良好!!!


  但是今天可以看出一点:大盘被20日线死死的压住了!!从银行,地产两个板块看,依然不乐观!恐怕后市依旧会拖累指数!工行虽然冲破了5日线,但这根带上下影线的无量小阳线还是可以看出下跌通道没有改变!而地产龙头万科表现的更弱!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连5日线都没有冲破,而且量能比昨天还小!反弹无力的表现!!!中石油今天的表现基本也可以肯定是中途的反弹!只有1.2的涨幅,量能也明显减少!虽然今天收出百点中阳,但由于这些大象们的表现个人十分不看好!所以指数想要快速突破30日线的可能基本没有!!!


  往后大盘如何走?我觉得就两种可能:一是在30日线下方横盘!如果出线这种情况的话,大盘可能是要选择向上突破的!是比较理想的走势!而其中应该是权重股跌,其他股涨来维持这个平衡!但是从权重股目前表现来看,如果他们急跌,会出现下面这个现象:就是跌破前低!如果破了前低,肯定是要继续下行的!情况很不乐观!虽然从八的这部分股看,表现十分强势,但大盘如果破了前低而继续下行,肯定会拖累这些股一起跌!恐慌盘大量出现,使得大盘还会有下跌空间!!


  就上面两种可能性,我觉得第一种可能性较大!只要权重股不是大幅下跌来打压指数!基本就会出现第一种情况的!!今天八的股表现不错!现在情况是二涨八也涨,二跌八表现的比二强,甚至逆二走强!!所以还坚持前些日子的观点:只要八的股不是大面积走弱,还是大多在上升通道中,而自己手里的股也处于上升通道的话,没必要担心大盘全部割掉的!!!比如说前几天跟大家提到的600987!虽然这几天表现一般,但上升通道没遭破坏!


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