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归来

价值洼地---券商股


王者归来---券商股


1:股指期货推出预期强烈 券商股再掀上攻狂潮


2:券商股的IPO,如"东方证券".券商股板块将扩大


3:大摩40亿天价洽购华鑫,未上市的券商股都值12元/每股,上市的券商股应值10倍


4:贯穿本轮牛市的重要投资主题


5:牛市行情仍未止  资本盛宴为君开,证券市场步入黄金时期,证券行业也将持续快速成长。


6:证券市场将迎来规模和结构的双重快速扩容


7:券商股及参股券商股 IPO券商股将成为权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