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谭正标预言周末提高印花税的概率很大!★■

谭正标预言周末提高印花税的概率很大!


昨天传言周末印花税由1‰上调到1.5‰,今天一大早没有官方澄清报道,那么,这极其可能成为事实。大家逻辑推定:房产新政的力度很大,特别是第二套房按照家庭已有房产认定,这对房地产投资的资金挤出效应巨大。国家出于长远稳定方略会严厉谨防房市和股市泡沫,不希望资金大量流入股市产生股市新的泡沫;同时,房产新政会降低国家税收,上调印花税不但可以预防股市过热,也能弥补税收的下滑。


因而,如若周末上调印花税,今天和下周初,股指会大幅调整下行2-4天,券商股将是重灾区。请股友做好准备,出于谨慎原则,降低仓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