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迪斯尼加世博带来上海热

迪斯尼加世博带来上海热


 


在美股小幅上扬,外围市场变化不大,消息面还处在真空中,A股基本平开,开盘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上摸2385点,后一路下探,午盘下探2310点,受2300点整数支撑午后有一波反弹,尾盘收2342点,两市成交量500个亿,在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的情况下,收出阴十字星,深市今天已经是5连阴,沪市除一小假阳外,几乎等同于5连阴,在8.20行情后连续的阴险已经把大阳的功绩全部抹杀,弱势再现。


 


今天市场的亮点还是券商股,在中报报业绩大幅度下降的板块中,除了了是超跌反弹,那应该还有更深一个层面的解释,那就是未来的业务增加将导致该板块的业绩剧增。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天的地产板块,中华企业,阳光发展,京能置业,广宇发展,运盛实业,等个盘中纷纷涨停,带动板块做多,同样在连续做空后,该板块也出现了暂时的止稳反弹,今天对大盘拖累的当属中国石油和一部分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中国石油再创新低,从该股的上市至今,已经掠夺了市场大部分资金,面对三年后进入的全流通时代,该股的A股流通盘仅占2%,还有1790亿的股本,要是该股进入全流通时代,大盘的压力可想而知。要是该股不于港股尽早接轨,对目前A股反弹还会有很大的遏制。今天的跌幅最大的是工程建筑板块,其中对股指影响最大的是油海工程,该股的业绩下降和基金的出走造就今天的跌停板。



近期值得一说的还是上海本地板块,在上海三毛大涨50%的背景下,不管是迪斯尼概念或者是世博概念都是续奥运会后一个重大事件题材,今天上海板块涨停的品种及达10家,开开实业,多伦股份,海鸟发展,耀皮玻璃,中华企业,丰华股份,金丰投资,金山开发等,都是市场追捧对象,特别是以上海本地的低价房地产个股居多,由此可见市场主力资金的流动方向。



在目前政策风比利空消息频率比重大的多时,市场还是选择了观望态度,九月份的限售解禁额度减八成,市场压力减小。2200点的阶段性最后防线短期来看还是比较坚固的,越是弱市,越容易产生报复性反弹,低仓位观望为主,一旦量能有所突破,可以短期逐步建仓做个短差,止盈点不要看的太高,止损点5%,舍不得割肉的一定要仓位放低,控制在30%以下,这样还有操作T0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